主要放金光+布袋戏,吃cp永远奇奇怪怪,文都会标注好,爱看看不看算。

【剑三】师父你个逗比!(唐门中心)壹

围绕唐门师父的故事,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现在来八一八我和我的逗比师父还有师娘还有一个帮会的逗比的故事

我叫豆沙包

我的师父叫小妖

现在是定国炮一只

我的师父很温柔可爱

我的师父是个汉子,直的

但是,他是个逗比

我和我的逗比师父相识在大唐家堡清冷的月光里,他一身破军外观,我一身阵营。然后我问他买了三件狼烟。

我说「不如你当我师父吧!」
他说「好啊,你满级了我给你包ZB团去」

然后我为了一个战宝团把自己卖了【←并不是

然后

我A了

 

过了一个月,我胡汉三又回来了!【←误
忘记师父名字的我默默的翻出了另外一个人,那就是三妹

当年破军的师父带着一个军娘过来说

「徒弟,这个是三妹,我不在的时候你找他就好了 」
「嘿嘿 ,小妖这个是你徒弟啊,竹筒饭好好玩,喊我三妹就好」

那一年的军娘笑的很没心没肺。


没错这个其实就是我的逗比师娘 ,但是当年我们认识的时候,她还不是。
于是我找到这个名字特别好认的三妹,点开了密聊

「师父还好吗」
「对面弧了弧,诶你是?」
「我是师父的徒弟,那个小唐门」
「……」
「那个拿着竹筒饭的小唐门?」
「是啊!」
「啊,是你啊!」

认亲结束

「我师父呢」
「他啊,还在睡觉」
 
……卧槽师父这都晚上七点了你还睡啊!!!当时这句话在我的心中犹如成千上万个草泥马一样呼啸而过,我挣扎了一下,忍住没吐糟

「豆沙包来yy嘛」

然后我进了那个yy频道
然后为了进那个浩气帮会,我退了恶人
然后我入了帮会叫做萌家将
然后我掉进了一个叫做“逗比”的深渊里。


让我想想接下去怎么写 

 

评论
热度(1)
© 游奕Yu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