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放金光+布袋戏,吃cp永远奇奇怪怪,文都会标注好,爱看看不看算。

魔道草原二三事02

02

义城羊村村长小星星,在魔道草原是出了名的好人,啊不,好羊。

如果你问草原里的小动物,他们会告诉你,小星星是一个温润而泽乐于助人,草原想嫁排行榜第一的男神。

如果你问羊村的小羊们,他们会告诉你村长粗心大意天然呆,任羊欺负笑开怀,草原青草糖制作第一人。

如果你问狼…咳,金陵台的薛洋洋会告诉你,小星星是一只看上去就很好好吃的羊,天真还很蠢,一骗就上钩,我和你说他……啧瑶瑶你打我干嘛!一边的金光瑶抱着手:你又去骗糖吃了?

 

咳咳大概就是这样,但是其实关于小星星村长,有一点大家到是不怎么知道,小星星村长自幼就有眼疾,虽然真值大好年华……只可惜是个高度近视眼,一米处的物体已经很迷糊了,三米开外就分不清人了,小时候因为这个犯了不少尴尬,导致他现在看到谁都是笑笑都是温柔娴静的样子。但其实,小星星心里苦啊但是他不说,谁让他是村长呢?

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能说。

 

又是一日午间,这个时候羊村小学还在上课,太阳微暖,轻风微抚,舒服的一时三刻便能睡过去。小星星在家门口的树荫里坐下,一边放着一筐干净的草叶和翠绿的糖果,撑着阳光斑驳,小星星把之前做好的青草糖慢慢的包起来,打算一会儿发给羊村小学的小羊们。

“哎呀,你包糖的手法真好,能给我一颗糖吗?”一个俏皮的声音在小星星耳边响起,清脆有活力,一听就知道年纪不到,小星星转头,看到一个白乎乎的模糊影子,伸手揉了揉小羊的脑袋,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糖递给他:“只是自己做的糖,不嫌弃的话就吃吧。”只见那个身影拿走了糖,含了会儿,喊了句好吃,没发现对方身体一瞬间僵硬的小星星笑了笑,手上动作不停,只在这只小羊问他讨糖的时候,从口袋里再摸出一颗来。

 

叮铃铃,羊村小学下课了。小星星整理了一下方才包好的糖果,准备一会儿发放给小羊们。“我想要一袋糖。”身边的小羊突然出声,小星星觉得有些奇怪,毕竟自己天天下午都会坐在这里包糖,除非…“你不住在羊村吗?”

“是啊,对了你叫什么啊?”

“我叫小星星”小星星掏出一袋糖递给了他“我每天都在这里做糖,吃完了再来拿好了,你呢?”

“哎呀不早了,我该走啦,小星星再见哦”声音渐轻渐远,小星星一个愣神想着会是哪里的小羊的时候,耳边一句轻语“要记住我哦~”等小星星反应过来转头看的时候,模糊的视线里,只剩下一双狡黠明亮的眼睛,一个邪魅狷狂恶作剧成功的笑容和一颗特别显眼的小虎牙,然后就消失在视野里了,直到有小羊过来和他讨要糖果的时候才回过神。

 

好像……日后的日子,会变得很热闹呢。

---------------------

终于要开始写晓星尘了,文章还是日常逗比为主啦!

是在不想让晓星尘瞎掉,就让他重度近视了。啦啦啦~

评论(1)
热度(9)
© 游奕Yu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