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放金光+布袋戏,吃cp永远奇奇怪怪,文都会标注好,爱看看不看算。

倒吊人

原著魔道祖师,嘛ooc是肯定有的

基本都是义城组的小段子,可能有wifi宋岚

如果有cp就是薛洋受

晓薛就是晓星尘知道这个是薛洋而已他们已经搞上了的私设

尽量甜能接受往下


倒吊人


是夜,弦月弯弯的在天上,丢出一把朦胧的光,阿箐打了个哈欠突然被一股尿意憋醒,小姑娘带着竹杖笃笃笃的出门如厕。心中想着,大半夜为什么没人我还要装瞎呢?因为总有些闲着没事儿干的人啊……

小姑娘笃笃笃的又往回走了,走了一半突然觉得脸上痒痒的,摸着手上仿佛有什么细细的东西……滑滑的,软软的,但是又不是很容易断,仔细摸了摸还有点长,小姑娘顺着这什么往上摸上去

恩……一个圆圆的,在往上?鼻子……嘴巴……难…难道?!小姑娘往后退了一步,深吸了一口气大声的尖叫了起来。

随即一阵咚咚咚,“阿箐你没事吧?”晓星尘拿着霜华冲了出来,虽然只穿了见里衣任然挡不住道长自带的魅力光环

“道…道…道长!这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阿箐害怕的不敢动,等着晓星尘过来,晓星尘慢慢的走了过来,摸到了那个细滑之物,然后是眉眼鼻口,指尖刚刚略过唇角,就传来了一阵湿润感,晓星尘不动声色的继续往上,故意在喉结处捏了下,然后手绕了过去拍拍人,“下来,别逗阿箐了。”

啪,有什么落到了地上,然后是一阵阿箐十分熟悉的笑声“小瞎子可真不禁吓。”

“原来是你这个坏家伙!讨厌!大半夜的作什么妖吓人!你最讨厌了!”阿箐气愤的甩甩竹杖气的在原地跳脚,然后抱住道长的手臂晃晃“我们不给坏家伙糖了好不好!他故意撞鬼吓我太坏了!”

晓星尘揉了揉阿箐的脑袋“阿箐,去睡吧?夜深了”阿箐骂骂咧咧的回了自己那间屋,剩下晓星尘和薛洋两个干瞪眼。

“道长,我今夜的糖呢?”薛洋笑嘻嘻的凑过来,伸手想就直接在晓星尘怀里寻找,晓星尘抓住人,手指抵在薛洋唇间,拉着他进了房间“糖不在我身上,我给你找。”

----------------------------------------------------

至于是什么样的糖……脑补吧hhh我就不说


评论(5)
热度(6)
© 游奕Yu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