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放金光+布袋戏,吃cp永远奇奇怪怪,文都会标注好,爱看看不看算。

【剑三】师父你个逗比!(唐门中心)贰

诶嘿我就文艺的用繁体二怎么了_(:з」∠)_

--------------------------------------------------------

突然想起来,认亲结束之后,三妹说

「我现在是你师娘了」

……纳尼!我勒个去一个月不见师父你连我师娘都找!好!了!为何有一种人!干!事!的感觉,于是乖巧的我默默的喊了句

「师娘」

我感觉对面开小花了

 

然后我在yy里认识了几个人

东东,一个奶秀+天策,玩的都很棒加奶打怪刷刷刷的

叉叉,奶秀一枚,和小青在一起,小青去哪个本他就去哪

小青,一个非常厉害的天策

夜宵,东东的徒弟,也是一个天策,成长中

第一天,我认识了他们。当然这些很努力的在脱离逗比,我也一直没找到吐糟点只是扮演一个小糖萌的角色

过了两天,师父粗!线!了!

「师父,说好的团本呢!」

在我的咆哮声中,我开启了我的要第一次25战宝军械库

 

我带着我8000的DPS划水……然后我死了,然后开始原地躺尸卖萌,和团里的大家聊着天,除了特效的项链可是劳资买不起嘤嘤嘤……最后只拿了一个护手……

细节记不住了,只记得事后跑去哭诉

「师父师父,就只有一个手。゚・(ノД`)人(´Д`)人(Д` )・゚。」

「没事我们等下一个cd」

 

那个时候我眼中的师父还是很美好的。

 

之后大家都懂的冬至活动开启了,傲油我来了!竹筒饭我来了!全门派冬至武器我来了!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也是在那个时候认识了逗比羽,那个逗比中的领头羊「咩~~~~

 

评论
热度(1)
© 游奕Yu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