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放金光+布袋戏,吃cp永远奇奇怪怪,文都会标注好,爱看看不看算。

神经病和精神病 入院的那两天

存文
1小段子形式 人物只有代号昵称 cp神经病和精神病bl
2梗,包含金光 古剑 剑网三 阴阳师 刀剑乱舞等
3与任何现实机构无关,梗可能会是真实的(也有瞎编的)
4公主病玻璃心直男直女癌都请退散谢谢
5本文会出现 梗 中的一些臆想的cp配对,国有看到发现逆cp拆cp的请不要喷我,我不会打任何cp的tag算是圈地自蒙,你爱看不看
6更新很慢,不坑

基本就这些





1
精神病和神经病是春天进的这所医院
两个帅小伙一个不动声色一个笑的清纯可爱
院长顿时觉得进来了两个应该还算安分的
后来当他被喂了苦瓜悔的肠子都青了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高个儿的看什么都是一个表情,头发散在身后,真是个帅气的女孩子啊……院长想着
矮个儿的虽然头发翘翘的,还染了色,但是笑的太可爱了,清扫大妈好像都有点动摇了,这样真的好吗?
办理入院手续的时候,院长就想洗眼睛了,为什么那个高个是个男的??干嘛要理这么长的头发?!而且你俩也太黏糊了吧!
院长一气之下把他俩分到东西两院了。
然后就看到了高个儿抱着挨个儿不放的场景
哦,死给,辣眼睛
院长转身选择不看。

2
现在来说说这两个刚入院的,高个儿的是精神病,矮个儿的是神经病。一开始都表现的很正常,可是时间久了就暴露本性了。
先说精神病吧,精神病平时也就不愿意动弹这么个坏毛病,这倒无所谓至少不折腾。
可是精神病一看到毛茸茸的生物,无论大小,抱着就不撒手,差点把副院长养的金毛给撸秃了,害得那狗现在一看到他就撒腿跑的影子都没了。

不到半个月,整个医院的小动物,有毛的或多或少都被撸秃了一块。

这还算好的!不小心又揪掉自己几根头发的院长,看着桌上一打一打的投诉报告有点想哭,这来的哪是俩病人,是俩祖宗啊!


东院这个,见不着小动物也就消停了,西院那个,这里七成的投诉报告都是他的。

神经病笑起来的时候特可爱,小虎牙小酒窝,甜甜的喊句人,医院上到院长下到扫地阿姨都被萌坏了心,不过这院里的雄性生物,就没这么好命了。
神经病是哥个可爱的人,不可爱的时候不是人!!——来自某医生的哭诉。
小到给院里的专家没胡子的画胡子,有胡子的给胡子扎辫子。揪掉谢顶医生的假发,晚上扮鬼吓坏新来的实习生…
最严重的就是扒掉了院长的裤子

在医院集体会议的时候

3
宝宝怎么办,宝宝也很绝望啊!——院长

4
那神经病没办法说因为找不到证据,神经病又比较会卖萌,院里的女医生女护士都护着他。
但是扒裤子的动静太大,还算被发现了。
谁让院长三十几的人了,还穿小鸡内裤呢。

副院长还很开心的拍了照片呢。

5
院长当时真想把神经病抓起来扒了裤子打一顿,但是……
本院有这么一个组织,以颜值为中心寻找各种各样的八卦和素材,精神病给狗狗撸毛都能让她们找到暗涌的情愫,所以院长非常担心这打下去又会被写成什么样子。
谁让这个组织以副院长为首呢。

结果就给了一周的紧闭。

经过一周的紧闭之后,院长以为神经病吃了教训消停一点了。

嗯,以为

6
先不说神经病那边的鸡飞狗跳,精神病最近很无聊
有没有人呢陪他说话,也没有可爱的毛团可以抚摸的确处于一种非常闲的状态。
可是没办法啊,医院可爱的护士姐姐表示精神病说的东西他们听不懂啊
什么夙兴夜寐妄徒劳……什么很好原来你恨我…
追逐着欧巴的小姐姐们手足无措,哪怕说医院最腐最宅的小甜甜也不明白是什么梗。
护士们表示有这样的病人他们很绝望。
也有人想过问问院长,这下是要怎么办。

天真,你以为有用吗?
……呵呵,院长自己都泥菩萨过江了,哪有空理你们

6
有一天,在医院的医生护士追逐下的神经病和精神病,不幸的碰头了。
刚一见面两个人立刻抱在了一起,然后又迅速的分离
精神病捂着心口,一脸的生无可恋
神经病则是仰天长笑,壮怀激烈
吓得医生护士都有点不敢动了。

谁知道这俩碰在一起又会有什么幺蛾子?!
方到变形

7
看着哈的惊天地泣鬼神的神经病
精神病幽幽的捂着脸说【你愚蠢的让我不能呼吸了】
这句话刚刚说完,东院的小姐姐们就疯了。
天哪噜!这句话开始了!他又要说一些谁都听不懂的东西,还要硬抓着人不放接句子了!
然后接的不对还要被无限嘲讽,你愚蠢的让我不能呼吸

不能呼吸就赶紧去死啦你!

啊不对,病人濒死还要抢救好麻烦啊!

8
就在东院的小姐姐们鬼哭狼嚎的时候
神经病突然低下了头,撩了把刘海,然后略微抬了抬下巴
[入院卖乖是我的算计,在院长把我们分开住的时候,他的失败就已经注定了]
精神病抬头看了他一眼
精神病再一次的扑了过去,张口就是一阵撒娇【她们不给我毛团!!!QAQ】

这是什么接头暗号啦!!!!

9
此刻的神经病其实有点烦躁,他顺着精神病的长发顺便海开始慢慢的编麻花。
因为精神病一直抱着他然后抱怨着没有毛团,还拼命的揉着他的头发。
已经长不高了,啧
腿长了不起啊,靠
都是院长的错,日

10
顺了一会儿精神病的毛,愉快的把人头发从麻花盘成了森女系之后,男神脸的精神病终于收起了那副哭唧唧的嘴脸,就着姿势开始歪神经病身上翻来翻去

你先站直了行不行?
不行!
你这样我很累的!
不管不管!噫!有小饼干

终于找到吃的精神病抱着神经病开始咔擦咔擦吃东西。
恩,好吃

给老子下去吃!

11
这厢俩斗嘴的时候,旁边的护士们不淡定了
这俩鸡飞狗跳的祖宗……怎么丢一块儿就这么和谐了?
吃个东西还要一直抱着,为什么我管个病人还要被秀一脸…
为什么帅哥都开始搞基……妈的死给!

还有个在边上疯狂的拍照一边还小声的念叨着
哎哟妈呀宠溺攻和软萌受…又有新素材了,嘿嘿嘿嘿

…这医院还能不能好了?
不能

12
旁边突然传来一阵哭嚎,吸引了医生护士们的注意力
你俩刚刚不是挺黏糊怎么这搞的和分手现场似得?

13
再看这边

你变了,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对我的!!
我以前怎么对你了
你以前很迁就我的!你不爱我了
说得好像我爱过你一样
嘤嘤嘤
再哭就没有小甜饼了
小甜饼在哪儿!?在哪儿!交出来宝宝就原谅你!

评论(6)
热度(2)
© 游奕Yu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