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放金光+布袋戏,吃cp永远奇奇怪怪,文都会标注好,爱看看不看算。

金光Disco

金光disco

原曲:普通的disco

参考:魔道disco,普通苍云


逗比向,时间线从九龙变到东皇战影,是粉不是黑23333,突然想写就写了这么个词儿顺便里面有几句是用方言念的不然会很诡异【为什么我要写这种东西】


在这普通的一天

楼主开普通的店

很普通的躺在普通的床边

羽扇在普通的摇

无双普通的出鞘

剑无极普通的被吊打起肖

普通的凤蝶在旁普通的瞧

看还珠楼内部放送普通家暴

剑无极又被揍的嗷嗷直叫

任飘渺开口就剑十一吾愉悦就好


后面的嘟嘟月们,你们好吗

让楼主看到你们的双手

把剑♂掏出来


那是个普通的夜

毫无防备的遇见

琉璃树下有个低头的神仙

他擦着手中魔镜

说给你三个试练

完不成 就立刻离开我视线

说完他低头一瞥

眼睛中全是不屑

吓得我扑通的跪在他脚边

伏羲深渊最终开

人算终不如天算

这天命 让吾再次把你算败

普通的师尊在普通的嘴炮

你愚蠢的气息让我呼吸不了

俏如来快点把你二弟管好

止戈流·开阵誓要把帝鬼串成叉烧


普通的中原我们普通的瞧

坐轮椅上的黑心温也有今朝

有恩报恩有仇报仇赤羽信誉如此好

东瀛再会把酒言欢且醉今朝

普通的苗疆小王普通的瞧

千雪一百遍定性书何时写好

还是小苍狼好知道要给我捶腰

当年共饮赏月能否再次见到


普通的金光我们普通的瞧

海境王权之争究竟何时终了

俏如来踏遍九界只问小弟好不好

小明哭着帝尊还在孤单的飘


恨爷怒由心中起

恶向胆边生

一把揪住网中人的头发

摁在地上一顿胖揍

会重生是吧?有新招是吧?

认输有用吗?黑白郎君

就是你永远的克星啦!!

哈哈哈哈!



试听

评论(7)
热度(21)
© 游奕Yu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