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放金光+布袋戏,吃cp永远奇奇怪怪,文都会标注好,爱看看不看算。

魔道草原二三事01

今天有小羊汇报,在大草原外发现了装扮成羊羊的薛洋洋,似乎在可以的打听村长的消息。得知此事的宋琛琛立刻前往羊村小学组织了一场紧急会议。

“最近有消息,薛洋洋要对村长下手,对于抵御薛洋洋,你们有什么想法吗。”宋琛琛一本正经的站在讲台边上,把薛洋洋的头像画在了黑板上并且打了个叉,示意大家踊跃发言。

“让他来啊!老娘一杆杆夺死他!!”咚的一声,小箐箐一脚踩在桌子上,举着柳枝一副要打人的样子,小真真连忙扶住她,安抚她坐下“可是小箐箐…你打不过薛洋洋的…他是现在魔道草原上最凶残的狼了!”

魏羡羡看着他俩笑了声:“哎呀小真真你对小箐箐真好~但是也不用这么怕嘛,好好想想办法也可以啊”

江澄澄看着躺在蓝湛湛怀里的魏羡羡,装作呸了一声,喊了句“死给。怕什么,他敢来,我就敢揍他。”说着摸了下紫电的手柄。

“绝对不能让薛洋洋得逞,誓死保护村长!”“对对对!村长是羊村的村长,绝对不能”“村长的屁股由我来保护!”等待最后一句什么鬼?!宋琛琛的脸色又黑了一分不过也没在意下去,大家一致保护村长的……恩?

“喊保护村长屁股那个,给我站起来!”宋琛琛皱着眉毛仔细的看了看这帮人里头一个乱喊的,觉得似乎有点眼熟……这个笑容,这个眉眼…“薛洋洋!你还真敢来,你以为我认不出吗!”说着抽出拂雪想要糊薛洋洋一脸。

薛洋洋调皮的往后蹦了蹦,掏出降灾挡了住了抽过来的拂雪,借步后退轻轻跳上了窗台,勾着嘴角笑了起来“宋副村长,多日不见别来无恙啊~啊村长的屁股绝对可以交给我守护的,我保证会把小星星做成最好吃的羊肉料理。”

宋琛琛虽想乘此机会抓住薛洋洋,可无奈房间太小,薛洋洋又随时能撤步逃走,只能拍了下桌子“薛洋洋,你这样轻易的踏入我义城,是觉得羊村很好混入吗!村长绝不会让你夺去,你死心吧!”正巧其余人也给宋琛琛让出了路,宋琛琛甩了甩手中拂雪,向前刺去。薛洋洋一看这副村长居然认真起来,今日伪装既已暴露,先走再说,话不投机半句多,薛洋洋甩出一包面粉,转身跳出窗口,冲出羊村之时居然还顺手捞走了一只小肥羊“副村长我先走啦~我们下次再见咯哈哈哈哈哈哈。”

“薛洋洋别让我逮着你!!!”怒吼声整个羊村都听的清清楚楚,村外一些淡笑的兔子松鼠更是吓得躲进了自己的窝里哪里还敢出来。可是话中的那只狼却是肆意的大笑着回了金陵台。

 

--------小剧场------------

只可惜……羊村小学的长跑大概一时半会……

副村长你这是虐待羊!蓝二哥哥你背我跑好不好~

好。

呵,死给!

评论(3)
热度(7)
© 游奕Yu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