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放金光+布袋戏,吃cp永远奇奇怪怪,文都会标注好,爱看看不看算。

魔道草原二三事

设定看前篇

1

在广宇而辽阔的世界里,有一片大大的草地,里面有一座热闹的村庄,这个地方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还有很多的……羊。

薛洋洋盯着遍地的白色毛团,勾起了嘴角“嘿嘿嘿,薛洋洋出,鸡犬不留,这群小羊可真肥,瑶瑶一会儿给我做蜜汁羊肉吧。”

后面的瑶瑶无奈的笑笑,顺手翻了下锅里的糖浆,做了一个新的糖葫芦“你抓到再说,成 美 酱。”

 

这里是狼堡…【等等别打我!】

咳,这里是金陵台,住着大草原上凶名最盛的狼们。

薛洋洋这个名字听着像羊的狼,实际上也是一直披着羊皮的狼啦!由于他可爱的笑容和他人难比的演技,披着羊皮的时候总是能勾到不少可爱的小羊,当然最后他们都进了薛洋洋的肚子。臭名昭著的薛洋洋最后被大家充满“爱意”的称呼为心狠手辣的“辣鸡洋”。

 

之后是萌瑶瑶,萌瑶瑶是一直无比装逼的狼,他的笑容宛如南方的细雨,润物无声而又刺骨的很,常年和薛洋洋在一起作威作福,还给薛洋洋取了一个名字,成美酱。是目前唯一一个能长期和薛洋洋呆在一起的狼。对于这个能够面色不变喊薛洋洋成美酱的狼,大家也送了他一个称号,笑里藏刀“瑶妹妹”。

这就是金陵台的金家双煞。

 

今天,薛洋洋又要去抓什么羊呢?

 

2

大草原上还有一小群白团团,没错就是羊群啦,他们每天都住在一个叫做义城的羊村里,过来醒来吃草,吃饱睡觉的日子,当然偶尔也会打打架什么的。羊村村长叫做小星星,温文尔雅,青草糖是全草原做的最好的!后来被人送了外号,明月清风小星星,因为……村长人真的是又好又帅啦!

副村长叫做宋琛琛,据说,他的脸就像石头一样,永远都没有表情!哪怕是羊村最闹腾的小羊,都不能让宋琛琛笑一下。也被成为是傲雪凌霜,太高冷了连八卦都没有呢!

这就是义城羊村的,傲雪清风。

 

但是最近傲雪很烦恼,臭名昭著的薛洋洋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天天在羊村外头晃悠,一个不留神就会被抓走一只小羊。等宋琛琛赶到的时候,薛洋洋早就跑了个没影了啦!!!导致宋琛琛最近的脸黑了一大半,总是在羊村小学里带大家跑步,魏羡羡表示副村长你这样不好!累了咩…蓝湛湛抱。

 

今天的村长仍然在做好吃的青草糖,副村长仍然在追打薛洋洋呢【虽然追不上】


评论(1)
热度(11)
© 游奕Yu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