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放金光+布袋戏,吃cp永远奇奇怪怪,文都会标注好,爱看看不看算。

被劫持啦!呼叫霸图

当我被劫持了【霸图出没】

纯属虚构,请勿模仿,后果自负

情节设定:漫展回家走在路上突然被人劫持,与绑匪交涉,吓唬绑匪


喂喂喂 我说你居然敢绑我?!你知道我男票是谁吗!说出来吓死你!我男票在道上可是号称人见人怕百分百收钱包的韩!文!清!胆子小点儿的弟兄看到他立马就跪下交钱包唱征服了你造吗!啥?你没听说过?我说你在道上怎么混的连韩文清都不知道?!


那好吧那韩文清的副手,号称无论任何交易只要作假一丝一毫都会被发现的铁面张新杰你总应该听说过吧?你说什么不知道?!你居然连这号人物都不知道?!张新杰可是黑道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啊!心脏的要命多次带领霸图在警察眼皮子底下交易军火的造吗!不过他有个很奇怪的习惯,他从来不在晚上九点后早上八点前参与交易。你这些都不知道我也是醉了。


那霸图的主要火力张佳乐你总该知道了吧,这你都不知道?!我给你讲啊张佳乐以前是百花的人,与他的前搭档可是因为春天的某次行动,百花绽放尸山血海,号称繁花血景,这么响亮的名头你总不至于没听过吧?啥你问为什么?张佳乐是个玩炸弹的疯子!乐乐一出手就知有没有,他手下有多少人命数都数不清楚!全都是断手断脚的碎片!什么缩爆式手雷,电磁炸弹,只要是炸弹没有他不会的!


现在霸图还有个林敬言,那也是个狠角色!刚出道的时候一块板砖走遍天下,后来更是靠着街头打拼的技术,走到现在,什么板砖啊毒针啊汽油瓶,都是他的拿手好戏啊!他以前也有个搭档,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俩被称作“犯罪组合”,你要是连这个都没听说过……


都说到这个份上了还有个第六人也给你说说吧,这个第六人是真的名不见经传啊,他叫做秦牧云,一般人都不知道他,谁让人家是个狙击手呢,秦牧云这小子最喜欢藏在你最想不到却对他最有利的地方,然后一击爆头,深藏功与名啊,我说你回去练练再出来混吧,这些东西都不知道,还不赶紧放开我,不然等韩文清张佳乐张新杰林敬言来了不弄死你还不快放手!


评论(1)
热度(5)
© 游奕Yu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