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放金光+布袋戏,吃cp永远奇奇怪怪,文都会标注好,爱看看不看算。

818那个节操拿来下酒的师门【长篇慢更逗比回忆向】一扒我们师门那个糟心的师弟

近日闲来无事,回想剑三中的爱恨情仇,刀光剑影,秀恩爱者,细思恐极。夜半来此,仔细思索,决定818我那个丧心病狂,群魔乱舞,节操拿来下酒的师门。
入此江湖已两年之多,所遇之人,所看之事,一时之间无法细细说完,故此只能长期慢更,附带大量真相【图片】与流量君感情不好者,烦请小心为上。
下放镇楼图,之后还请各位客官暂坐听在下娓娓道来。 



第一个要扒的是我家的逆徒……逆徒!!!一口老血。先给大家看看逆徒那荡漾的风姿












至于逆徒是如何捡回来的呢,这是一个忧伤的事情。他当年暗搓搓的练了一个小和尚,于是没怎么见过小和尚的亲友团们就去摸了摸小秃驴萌哒哒的脑门子。
【请大家把小和尚的脑袋自动换成大和尚的脑袋】


之后呢他非常自觉自动自发的练级了,途中我作为一个万年单休奶的离经,想了想,这么萌哒哒的小和尚我还是去带一带吧。于是我经过了沉痛的深思的切了花间和洞洞装想去带他,结果他幽幽的说:不用,然后一棍锤死一个小怪。于是我深刻的造了这货绝壁不是小白不是新手,但是我还是不死心默默地跟了他半个地图之后,我发现我的作用=清心静气。于是我原地嘚吧嘚吧……飞到黑龙玩泥巴了


一步一罪化,一步一莲华啊啊啊不对是一棍一小怪,一掌死一圈的节奏下蹭蹭蹭的上了79亲友一起掏空了口袋,扒光了仓库给他换了帮贡装,然后我们去了那传说中的日常·大战。辛辛苦苦打完之后,逆徒幽幽的来句。我玩不了和尚,我去换我的大号。

之后出现在我面前的,是一只军爷。

一只胡子拉碴的军爷

一只胡子拉碴饱经风霜的军爷

一只胡子拉碴饱经风霜特么还是红名的军爷!!!!!

我辛辛苦苦拉大的娃儿居然是·个·红·名!而且还是胡·子·刀·疤,这特么谁啊我不认识啊!!!!看官们你们造我的心情吗你们造吗!

这就像是好不容易泡·了·个·花·哥结果他和我说快·要·生·了·老·公·不·让·我·玩·游·戏·了!!!这样的被诈骗的感觉!给位看官你们造吗嗷嗷嗷!!

我忧伤了

我玻璃心了

我的心哇凉哇凉的

我就哭着抱着我师父的马蹄子嚎啕大哭,师父不明所以的揉了揉我的呆毛。

之后我们亲友团最重量级,最神【烦】级的和尚闪亮登场。只看到大师扛着个棍子得瑟的走了过来,满面嘲讽的对着逆徒说:哎哟恶人?不转浩气就野外焦点你哦。说着还甩了甩棍子。之后在我们广大亲友团的焦点焦点焦点的呐喊中……逆徒哭着去转了阵营

【系统】恭喜[xxx]玩家达成成就[无间道]获得称号[假面]

于是逆徒就成长成了大家看到的图里那只蓝色的二二的傻傻的蠢哈


评论
热度(1)
© 游奕YuGi | Powered by LOFTER